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喜讯!甘肃省多个作品获中国计生协通报表扬

 2023/04/27/ 14: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张春燕

喜讯!我省多个作品获中国计生协通报表扬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春燕)近日,在中国计生协下发的《关于2022年度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工作情况的通报》中,我省8个家庭、4件作品获得全国典型案例通报表扬。其中,获得1个优秀奖和11个优良奖。

  在“健康家风故事”典型案例中,王彩英、王秀芹、陈莉、刘鹏宇、赵惠、贾明芳、阎丽倩、严文静等8个家庭获优良奖项;在“健康家·味道”典型案例中,常学荣的营养美味的《烧鸡粉》获优秀奖项;陈小玲的《巧手做月饼》、曹延卿的《酥油糌粑》、梁雯娟的《晶莹剔透的诱惑》等作品获优良奖项。  

  据了解,2022年,中国计生协、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乡村振兴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妇联联合开展了以“好家风 健康行”为主题的2022年度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活动重点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家庭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推广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该项活动开展以来,甘肃省计生协积极参与,组织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线上、线下活动,包括举办“讲好健康家风故事”、发布“健康家·味道”征集令以及“宣传家庭健康知识”等各项主题活动。共征集到“健康家风故事”“健康家·味道”作品60余部,经认真筛选向中国计生协推荐“健康家风故事”优秀作品10篇,“健康家·味道”优秀作品5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