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将选拔100名高中毕业生赴国外留学深造

 2023/05/08/ 08:18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我省将选拔100名高中毕业生赴国外留学深造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5月7日,记者从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启动实施的“2023年中欧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面向全省高中毕业生开展赴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匈牙利、白俄罗斯、马来西亚出国留学项目,计划招生100人。

  年满18周岁应往届高中毕业生,符合各国院校录取要求的高考成绩,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无违法违纪记录者可登录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gansuesc.com/“报名系统”进行线上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该项目学制本科3-4年,硕士1-2年,与国内高考录取不冲突。留学法国、意大利、西班牙高校免学费,只收取注册费;匈牙利、白俄罗斯、马来西亚学费较低。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俄语都属于小语种,符合“一带一路”建设人才需求。意大利比萨大学和西班牙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设置院校专项奖学金。毕业后获得的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证,回国后享受留学生回国政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