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激扬青春!2023年甘肃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燃爆”临夏

 2023/05/07/ 15: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实习生李欢欢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实习生李欢欢)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5月6日,2023年甘肃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14个市(州)、省教育厅直属学校的25支代表队参与角逐。

  举办全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对于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培养学生体育运动技能、营造校园体育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受到了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

  赛场上,各代表队挥洒汗水、展现自我,赛出自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或突防上篮,或中途抢断,或勇抓篮板,或三分远投,动作娴熟专业,反应敏捷,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精彩的传球、巧妙的穿插、精准的投篮,将赛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据了解,今年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教育厅大力推动甘肃体教融合全面发展,提升全省学生身体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在全省共同举办中学生田径、足球、五人制篮球、排球、三人制篮球等5个项目锦标赛,这是两厅局为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