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3兰州马拉松赛免费接送线路公布

 2023/05/08/ 08:3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6条公交专线直达 地铁运营时间提前

2023兰州马拉松赛免费接送线路公布

兰州奥体中心鸟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摄

  在距离2023兰州马拉松赛鸣枪还有一个多月之际,“兰马”组委会发布消息:6月11日赛事当天,组委会将安排6条免费接送公交专线,地铁也将提前至5:00运行,为选手们出行提供便利。

  1号免费接送线路

  西关十字枢纽站(50路车道)→文化宫→西湖公园→小西湖→公交集团→七里河桥→柳家营十字→兰州西站北广场→土门墩→土门墩桥→兰州老街→二通厂→兰州三十四中→省医院西院区→秀川新村→公交印刷厂→崔家崖→天奇医院→东立奥特莱斯广场→奥体西街南口

  2号免费接送线路

  西站十字(106路始发站)→兰州西站北广场→土门墩→土门墩桥→兰州老街→二通厂→兰州三十四中→省医院西院区→秀川新村→崔家崖→天奇医院→东立奥特莱斯广场→奥体西街南口

  3号免费接送线路

  培黎广场(场区)→西北师大→政法大学→兰天公寓→安宁科教城→孔家崖→省消防教导队→安宁高新区路口→安宁区检察院→甘肃科技馆→兰州城市学院→奥体西街南口(同66路线路走向)

  4号免费接送线路

  西固区西部市场站→西固北站→合水路→西固城→石化大学西区→山丹街路口→公园路口→兰炼医院→西固区医院→十一街区→十二街区→荔昌陶瓷市场→商业学校→天庆国际新城→奥体西街南口(同43路线路走向)

  5号免费接驳线路

  九州西坪(金城御景园)→903号中路→嘉州润园→九州城荣江郡→九洲城→创城集团→九州管委会→九州小学→五十四中分校→水站→奔马集团→新九洲花园→长江小区→李家湾→朝阳村路口→庙滩子→草场街→赵家庄→杜家台→盐场堡→天水路北口→省政协→滩尖子→雁滩公园→兰州大学(接驳轨道1号线)

  6号免费接驳线路

  大砂坪桥站→康泰医院→易大天地→大砂坪小学→兰州十中→草场街→赵家庄→杜家台→盐场堡→天水路北口→省政协→滩尖子→雁滩公园→兰州大学(接驳轨道1号线)

  目前,“兰马”赛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报名工作也随着抽签结果的揭晓进入最后的缴费阶段。和往届赛事相比,本届“兰马”最大的变化在于启用了全新的起点。赛事将起点设在了兰州奥体中心,主要赛段仍旧沿经典的“百里黄河风情线”展开,充分地展现兰州城市建设的新地标和新面貌。

  更为贴心的是,比赛期间,组委会安排了6条免费接送公交线路,而地铁运营时间也提前到了早上5:00。专线免费接送的时间为:4:30-6:00。接送专线行驶路线及地铁沿线分布有数量众多的酒店,还没预订酒店的选手,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预订。

  针对途经西津西路奥体中心站的50路、77路、Q77路、136路、158路、K102路6条公交线路,将首班运营时间临时提前至4:30发车的基础上,强化4:30-6:30期间西关十字、西站十字、兰州车站始发由东向西方向线路单边运力供给。以上6条线路沿西津路均可直达奥体西街南口。

  此外,6月11日赛事当天,所有参赛选手凭号码布、工作人员凭工作牌、志愿者凭志愿者标志牌和着演出服装的人员,均可免费乘坐市区内城市公交线路车辆(750路、751路及新区城际公交线路除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