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全球300多城市商界精英走进敦煌 体验4天3夜108公里戈壁之旅

 2023/05/16/ 08:27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杨亮

全球300多城市商界精英走进敦煌 体验4天3夜108公里戈壁之旅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5月15日,“百业唯坚·倔强生长”——第十三届千人走戈壁国际商界精英戈壁体验之旅出征仪式在敦煌举行,来自国内外300多座城市的2000多名企业家、创业者和广大徒友,走进敦煌茫茫戈壁,体验4天3夜108公里的生命成长蜕变之旅。

  据了解,已举办了12届的千人走戈壁活动,为推动甘肃体育旅游发展、带动敦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千人走戈壁”是历久弥新的文旅品牌项目,秉承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以“主人翁”意识合力办好本届挑战赛,广大中外企业家和徒友们深入茫茫戈壁抚今追昔、挑战自我、锤炼心灵、展现风采,这是甘肃文旅行业借机大力发展以户外运动为主的体育旅游,助力甘肃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引客招商、推进以商招商、扩大招商引资。

  据了解,“千人走戈壁”品牌创立于2016年,是丝绸之路(敦煌)国际徒步节官方推荐的户外赛事品牌,目前已成功举办12届,累计报名人数达70257人,参赛人数达30000人,这是敦煌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企业家戈壁徒步赛事之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