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飞”入寻常百姓家 这场反诈活动“筝”有效

 2023/05/16/ 17: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5月14日,兰州新区“平安西岔”风筝艺术节活动在甘肃省体育馆西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兰州新区公安以风筝为载体,既能让群众感受风筝文化,又能让反诈、禁毒宣传精准“飞”入寻常百姓家,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反诈防骗和禁毒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安全防线。活动当天,特警队员们还在救援冲锋艇上张贴反诈宣传字样,在文曲湖上开展水上巡逻,吸引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中,民警为现场群众开展了禁毒宣传,普及识毒、防毒知识,介绍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毒品原植物的特征、种植危害、禁种规定,鼓励群众勇于揭发各类毒品违法犯罪,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行动中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