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源头把控 全过程管理 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检查

 2023/05/17/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源头把控 全过程管理

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检查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6日,记者从兰州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保障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生产安全、产品安全,该局于日前启动为期5个月的专项检查。

  检查从企业原辅料进货查验及贮存、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产品标识标签、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对全市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开展全覆盖检查,并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存在未按照产品执行标准及既定生产工艺组织生产的行为,是否存在使用非食用物质生产行为,是否存在使用卫生行政部门公告的食品添加剂名单之外的物质生产复配食品添加剂的行为。

  专项检查启动后,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区局对甘肃双合众鑫食品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甘肃力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兰州五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