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酒泉市2023年度“帮扶进高墙、关爱暖人心”系列活动举办

 2023/05/18/ 09:1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朱亚龙 达冷哈斯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酒泉法治酒泉

我市2023年度“帮扶进高墙、关爱暖人心”系列活动举办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朱亚龙 达冷哈斯)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和主动创稳工作,5月17日,酒泉监狱与市司法局共同举办我市2023年度“帮扶进高墙、关爱暖人心”系列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徐志强出席活动并为“酒泉市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基地”和“酒泉职业技能实训基地”揭牌。

  活动中,市直相关单位为服刑人员集中解答了刑满释放后的帮扶政策,并举办就业安置洽谈会和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和刑满释放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多方拓宽就业渠道,加大帮扶力度,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酒泉、法治酒泉作出了积极贡献。自2011年以来,全市企事业单位为3200余名刑满释放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就业安置率达95%以上,重新违法犯罪率控制在1%以内。

  活动结束后,徐志强还调研了酒泉监狱建设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