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庆阳市融媒体中心两件作品荣获第十五届中国·扬州旅游电视周优秀作品

 2023/05/19/ 08:53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市融媒体中心两件作品荣获第十五届中国·扬州旅游电视周优秀作品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庆阳融媒记者杜斌伟)5月16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扬州旅游电视周系列活动在江苏省扬州市开幕。活动发布了第十五届中国·扬州旅游电视周优秀作品,市融媒体中心报送的《黄义博:庆阳民俗文化美》荣获优秀短视频,《魏宗富:皮影戏里庆虎年》荣获优秀专题片。

  旅游电视周系列活动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自创办以来,推出了一大批展现中华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的精品力作。本届旅游电视周系列活动以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目标,秉持优中选优、推出精品的原则,从征集的522部作品中,遴选出178部优秀作品,主题涵盖了全国各地地域特色、美食文化、旅游文化等。

  近年来,我市依托丰富厚重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推出了红色研学、寻根问祖、非遗传承、康养休闲、民俗体验等众多文化旅游产品,被国际旅游联合会评为“最美中国文化旅游城市”,荣获“最具艺术气质的西部名城”“《魅力中国城》十佳魅力城市”等称号。随着庆阳“文旅融合化”战略的加速推进,全市广大文化文艺影视旅游工作者围绕打造“高天厚土、红色圣地、文化庆阳”品牌形象,潜心创作、拍摄制作出一批有高度、有温度、有广度、有厚度的电视旅游精品力作,积极参加各种评选活动,为广泛宣传推介庆阳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