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新区4条道路品质提升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2023/05/19/ 15: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兰州新区4条道路品质提升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近日,由新区市政集团市政建设公司负责建设的新区纬三十四路等4条道路品质提升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会上,验收组分为现场检测和资料检查工作小组深入施工现场,分别从施工质量、工程完成情况、工程资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经审查,验收组对项目工程的高质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各单位形成统一意见,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4条道路品质提升改造工程的竣工验收,进一步完善了兰州新区市政交通路网,有力提升城市形象,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兰州新区添砖加瓦。(记者 祁瑞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