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莫斯科”全货运国际包机常态化运营

 2023/05/19/ 17: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5月17日,一架搭载来自全国各地集结货物的“兰州—莫斯科”全货运国际包机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缓缓起飞,飞往莫斯科。这已经是自4月11日“兰州—莫斯科”全货运国际航线开通以来的第9架货运包机。

  据了解,“兰州—莫斯科”全货运国际航线的开通,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增添了一条国际全货运固定航线,打造了高时效的中俄跨境航空专线,加大了甘肃在西北地区国际货物的集散能力,有助于促进甘肃建成西北地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带动甘肃省外向型经济发展。

2兰州-莫斯科”全货运国际包机即将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jpg

  兰州-莫斯科”全货运国际包机即将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

  为保障货运包机常态化运营,兰州海关所属中川机场海关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帮扶服务,详细介绍提前申报等惠企政策,量身打造便利化通关方案。用好“人等货”“7×24小时预约通关”等机制,及时跟进舱单传输、转载上报及货物结关情况,高效办理通关手续。同时,通过强化货运包机全流程监管机制,加强岗位联动和信息共享,依托风险分析、系统数据监控、现场查验等,有效提升通关监管效能。数据显示,自“兰州—莫斯科”全货运国际航线开通截至5月18日,中川机场海关共计监管包机货运量512.7吨,货值1.1亿元人民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