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丝路花雨》亮相彩虹张掖

 2023/05/23/ 1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5月22日晚,经典舞剧《丝路花雨》亮相彩虹张掖,为张掖人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丝路花雨》是甘肃歌舞剧目“顶流”艺术作品,取材于敦煌壁画和丝绸之路,被誉为“中国民族舞剧的典范”和“活的敦煌壁画”。演出现场,大气唯美的布景、从敦煌彩塑和壁画中提炼出的飞天、反弹琵琶等曼妙舞姿,在舞台上一一呈现,演职人员极富张力的演绎、跌宕起伏的情节,带领观众走进了古丝绸之路的历史画卷中。整场演出剧情情节动人、感人肺腑,矛盾激烈紧张、环环相扣,舞姿叹为观止,音乐震撼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满堂喝彩。

《丝路花雨》亮相彩虹张掖

《丝路花雨》在张掖演出

《丝路花雨》在张掖演出

《丝路花雨》在张掖演出

微信图片_20230523164653.jpg

《丝路花雨》在张掖演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