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用“新”讲好渭源故事

 2023/05/23/ 1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DSC_9445.jpg

在融媒体制作中心。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用‘新’讲好渭源故事,县级媒体更要推动新闻创新和精品生产不断迈上新台阶。”今天下午,定西市渭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芝兰一行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时表示。

  刘芝兰一行先后来到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融媒体制作中心、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和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新媒体产品幕后制作流程和甘肃新媒体集团建设发展情况。

DSC_9545.JPG

观看原创视频产品。

  在新甘肃客户端,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并演示了H5、手绘、创意海报等创意融媒体产品。刘芝兰一行认真了解了传统纸媒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创新理念。“从单一的文字报道到全媒体报道,多元化的手段,让新闻宣传变得更加饱满、立体,也让读者阅读体验更加丰富。”刘芝兰表示。

DSC_9600.jpg

详细了解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

  在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刘芝兰详细了解了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和甘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技术平台的开发与维护,双方就平台建设、内容生产、人才培养、融媒产品传播力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刘芝兰一行还参观了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新甘肃云”指挥中心和奔流新闻客户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