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每月补贴1500元 兰州新区支持800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单位就业

 2023/05/26/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丹

每月补贴1500元

兰州新区支持800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单位就业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5日,记者从兰州新区了解到,根据省上有关文件要求,今年兰州新区将支持800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据了解,今年兰州新区采取省级财政适当补贴、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支持800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兰州新区基层单位就业。凡未就业(未参加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甘肃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和愿意在兰州新区就业的省内院校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在5月24日—6月23日内均可申报。

  项目用人单位包括兰州新区县级及以下教育机构、卫生机构,街道社区、基层站所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十大生态产业相关的国有企业,各类民营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省级财政对聘用的毕业生按照每人每月1500元的标准给予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补贴资金按月发放至项目人员个人社保卡账户。用人单位与项目人员依法订立劳动合同,及时办理社保卡并缴纳社会保险,发放不低于本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