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3年甘肃省中学生三人制篮球锦标赛在通渭开赛

 2023/05/27/ 21: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实习生 李欢欢 董轲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实习生 李欢欢 董轲)5月27日,2023年甘肃省中学生三人制篮球锦标赛在通渭县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定西市教育局、通渭县人民政府承办,通渭县体育中心协办,共设有三人制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两个组别,来自全省12个市州、兰州新区、省教育厅直属学校的31支男女代表队190人参加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赛场上,他们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

  比赛中,各队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出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体现出满满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全省中学生三人制篮球锦标赛是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平台,通过举办相关体育赛事,达到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的目的,推动甘肃体教融合全面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