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无偿献血科普馆迎接验收

 2023/06/01/ 12: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近日,中国输血协会组织专家组对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申报的中国输血协会2023年“伙伴计划”——“甘肃省无偿献血科普馆”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肯定了甘肃省无偿献血科普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建议。

  无偿献血科普馆不仅是一个传播健康理念、普及血液知识的崭新平台,也是面向社会的公益性科普宣传阵地,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中将发挥重要作用。验收现场,专家们就科普基地宣传途径,项目设计理念和功能,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交流。通过此次验收,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将努力把血液科普教育基地打造成为将血液知识和献血科普相结合,让科学知识和历史文化相融合的平台和阵地,同时为全国各地血站提供一个深入合作、相互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我国无偿献血事业迈上新台阶。

  据悉,中国输血协会从2018年启动“伙伴计划”,主要致力于向全社会宣传自愿无偿献血工作的意义。截至目前,已经先后在遵义、杭州、南宁、宜昌、重庆、温州、南京、青岛、无锡、常州命名了十家科普教育基地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