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助力抗疫 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发布无偿献血倡议书

 2022/04/11/ 13:43 来源:新甘肃 记者王梓懿

  新甘肃客户端4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一份爱心,一份奉献,点亮爱的希望,送上生命的曙光。疫情当前,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发布无偿献血倡议书,呼吁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为亟待救治的患者送上生的希望。

  近期,受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兰州市血液库存持续下降,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兰州地区临床用血需求,保护重症感染者、恶性肿瘤、血液病患者以及孕产妇等的生命健康安全,在“非常时期”,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向在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部队、社会团体和广大市民发出无偿献血倡议。

  请大家在身体条件允许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踊跃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以实际行动拯救更多的生命。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采血点以及流动采血车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增加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频次、严格献血场所消毒、分时段预约等一系列安全防控措施,不遗余力保障每一位献血者的健康安全。

  点点微光凝聚希望曙光、涓涓细流汇聚生命长河。一起投身到热血战“疫”中,为兰州抗疫注入“爱”的力量。

  团体预约:0931-8343996,0931-8344239

  献血热线:0931-8340899,0931-8312558

  二维码:

  全血捐献点:(开放时间10:00-17:00)

1.png

   

  兰大一院献血屋: 兰大一院正大门向西20米 电话:18093193279

  张掖路献血屋(房车):张掖路步行街新世界百货楼下

  西站献血屋(房车):建兰路步行街南口(西太华商厦门前)

  广场献血屋(房车):东方红广场北侧地铁A出口向西20米

  安宁献血屋(房车):金牛街北端康桥国际楼下。

  成分血捐献点:

  甘肃省血液中心:甘肃省血液中心业务楼二楼,电话:0931-8310128;(开放时间工作日8:30-16:30,周末10:00-16:30)

  安宁献血俱乐部:安宁区安苑路爱心家园二楼,电话:18009488875(开放时间9:30-16:30)

  西站爱心献血屋:建兰路步行街中部,紫荆苑紫荆路3号,电话:0931-2331309。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