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结对帮扶·爱心甘肃】甘肃省统计局赴灵台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3/06/01/ 21: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5月30日至31日,甘肃省统计局“结对帮扶 爱心甘肃”结对干部赴平凉市灵台县百里镇开展结对帮扶实地走访,并调研省统计局为百里镇协调的帮扶项目开展情况。

  在帮扶户家中,结对干部与结对儿童监护人交流谈心,详细询问结对家庭成员上学就医、家庭收支、政策保障等方面情况,仔细了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帮扶措施与结对户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结对干部给帮扶儿童送去了衣服、书包、学习用品及生活费,鼓励孩子们一定要乐观向上、健康成长,刻苦努力学习,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29707ac93a27b1fda93eeda553a8389.jpg

  下一步,省统计局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结对关爱行动,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力度,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特殊困难对象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推动“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走深走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