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上榜“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公示名单

 2020/11/28/ 0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荆雯

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上榜“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公示名单

  每日甘肃网11月2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荆雯)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示了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拟命名名单,共10个园区入选,我省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位列其中。

  据了解,为加强文化产业园区规范引导,原文化部调整了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评选命名机制,由以往的直接命名改为创建方式,对符合条件的文化产业园区先给予创建资格,三年创建期满验收合格的,再命名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是甘肃省内唯一一家集聚创意产业、创新平台和创业孵化的综合性示范园区。2017年9月,成为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十个创建单位之一,目前已形成以动漫影视制作、创意设计、旅游文化产品开发、文化演艺为主导,以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创意产品开发、艺术品交易、艺术培训产业为辅助的综合产业发展体系,逐步成为甘肃省文化创意发展的重要基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