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敦煌市荣获“2022年度中国优秀会展城市奖”

 2023/03/21/ 20:3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董文龙 通讯员 王丽
IMG_PITU_20230320_112448.jpg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董文龙 通讯员 王丽)近日,2023中国国际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第十九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敦煌市再次荣膺“2022年度中国优秀会展城市奖”殊荣。

  本届大会由中国会展行业智库、《第一会展》杂志社、全国会展城市、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共同联合主办,会上还举行了2023全国会展工作会议、中国会展业CEO高峰会、行业百强品牌榜、权威发布推介会、中国会展业项目合作洽谈会等活动。

  2022年度“中国会展之星”评选结果同期揭晓,敦煌市再次荣膺“中国优秀会展城市奖”殊荣。

  近年来,随着会展业被列入“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发展规划”和敦煌作为“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永久会址,敦煌会展业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各大会展的落户,极大推动了敦煌会展业发展,提升了会展产业的规模、品质和影响力。

获奖证书。

颁奖盛典现场。(本文图片由敦煌市委宣传部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