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3年全国人文地理学大会在兰州举办

 2023/07/31/ 13: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7月28至30日,2023年全国人文地理学大会在西北师范大学成功召开。大会主题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人文地理学使命与创新 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与人文地理学转型发展”,吸引了来自全国主要地理科研教学单位的专家、学者、学生代表共12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秦大河,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傅伯杰,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冯起等18位著名专家学者发表了一系列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和研究成果,深刻激发了与会学者的科研使命和荣誉。同时,大会还围绕城乡融合发展与城市群建设、地理学赋能国家治理现代化、经济地理与区域高质量发展、全球化变局下的区域发展新格局等设立了25个分会场,为全国地理科研工作者、研究生提供了交流学术思想、分享科研成果、探讨发展问题的平台。学者们积极参与讨论,分享研究经验,互相启发,不仅推动了人文地理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合作,还为人文地理学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