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惠及上千户居民!临夏州积石山县重大民生工程棚户区改造项目即将开工

 2023/10/22/ 21: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通讯员 鲁智勇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 通讯员 鲁智勇)10月22日,走进临夏州积石山县大河家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各类机械来回穿梭,试验检测人员进行着施工前的地基承载力试验检测作业,为接下来的基础结构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这是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民生工程。作为积石山县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注重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的建设思路。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周边上千户家庭的住房条件,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和人居环境品质提升。

  “为保障项目总工期能按期完成,当前项目全员跑步上场,已完成施工前的场地平整作业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管理及作业人员个个精神抖擞,正铆足干劲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为积石山县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积石山县大河家项目总工程师杨博说。

  棚户区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加快城市化进程、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据介绍,该项目总用地面积61580.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9900平方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