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成县南瓜种植达1.65万株

 2019/07/25/ 22: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高鹏 蓝小庆

吴瑞艳家菜园子里的南瓜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高鹏 蓝小庆 文/图)近日,走进成县二郎乡武坝村南瓜种植地,放眼望去,长势喜人的南瓜丰收在望,着实让人喜爱,瓜农们更是喜上眉梢。该村负责人岳志荣介绍说:“村上今年试种了60株南瓜,成活率达到100%,目前挂果时间不到1个月,最大的估计已达到60斤,这种南瓜长势太好了,一天一变样,据说这种特大南瓜成熟后重量可达到200斤以上,真是太喜人了。”

丰收在望的大南瓜

  在陈院镇白马寺村种植大户吴瑞艳家的菜园子里,最惹人眼球的当属今年新栽植的特大南瓜了,说起南瓜种植她更是信心满满:“今年我在自家地里栽植了100株南瓜,经过县农业农村局技术员的培训指导,科学合理浇水、施肥、及时搭架、整枝、绑蔓,目前我家的南瓜长势非常好、丰收在望!”

新栽植的特大南瓜

  据了解,截至目前,成县17乡镇种植南瓜1.65万株,涉及农户3133户,专业合作社6家,技术管理到位,南瓜长势良好,丰收在望。

南瓜长势良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