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省住建厅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05: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杜雪琴

【消息速递】

省住建厅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为扎实做好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我省各级住建部门从生活垃圾分类,城乡环卫,城市供水和生活污水处理,建筑工地、小区物业管理,公积金和房产交易等方面着手,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疫情防控期间,我省住建部门将加强对城乡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全过程的监管,在机场、车站、广场等人口密集区,增设专用垃圾容器,收集废弃口罩等医疗废弃物,并统一将废弃口罩按照有害垃圾或医疗垃圾进行收集处置。

  省住建厅提示,市民可通过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网上营业大厅、微信公众号及手机APP等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疫情严重地区可暂停房屋租赁中介交易和新开盘房屋销售活动,保障办事群众健康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