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碌曲县阿拉乡:联防联动保平安

 2020/02/05/ 06: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碌曲县融媒体中心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

联防联动保平安

  碌曲县融媒体中心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碌曲县阿拉乡制定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建立健全联防联动机制,全面部署各项防疫工作。在全乡3个行政村17个村民小组以及重要路口,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对外来人员和外来车辆进行疫情监测、排查、报告。对返乡人员,居家隔离、上门测量体温,并动员群众不走亲访友。同时,在全乡范围内取缔聚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全乡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坚守一线,全力配合做好医疗保障、值班值守、交通管控、排查随访、防疫消毒等工作。不定期深入各村组、各路口关卡点,实地督察重点场所防控疫情工作开展情况。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对人员聚集公共场所的巡查监督,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为拓宽宣传渠道,阿拉乡在12个村组悬挂藏汉双语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在各村庄广播室循环播放藏汉双语版关于疫情防控的广播,并通过流动宣传车为全乡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