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防疫用品质量抽检

 2020/02/06/ 09:1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防疫用品质量抽检

  每日甘肃网2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5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科学、规范、有效地应对防控疫情,该局对全市消毒液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检查,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工艺要求和标准组织生产,确保防疫用品质量安全。同时,对生产的消毒液进行抽检,共抽检84消毒液5个批次,过氧乙酸消毒液1个批次,75%乙醇消毒液2个批次,消毒洗手液1个批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