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武威市凉州区市场供应充足商品价格稳定

 2020/02/06/ 14:4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伏润之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2月5日上午10时,记者在武威市凉州区新乐超市看到,超市蔬菜、米面油、肉蛋奶品种齐全,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同时,进入超市要进行扫码登记和体温监测。有群众表示,疫情发生后,这是政府公布的定点超市,商品很齐全,价格没有上涨。

  超市负责人表示,超市内日用品、米面油等供应充足。同时,坚持按照超市内每天消毒三次,收银台等重点部位每两小时消毒一次的要求,为市民提供安全可靠的购物环境。

  疫情发生以来,凉州区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健全和完善米面粮油及蔬菜等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体系,切实保障疫情联防联控期间市场供应不断档,市场价格稳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凉州区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凉州区搭建购销市场信息桥梁,实现生活物资供应企业—市场—社区供应网点信息无缝对接。按照就近、便民的原则,在城区各小区开阔位置设立临时摊点,销售米、面、蔬菜、食用油等基本生活物资,保障群众的日常生活,避免群众在大型超市集聚。同时积极引导购销企业、网点利用电商平台、微信、手机APP等网络手段开展购销活动。

  在物资储备方面,凉州区规模以上面粉加工企业面粉库存0.88万吨,日生产能力0.27万吨。昊天农产品批发市场储备蔬菜、水果、米面等近2400吨。城区内13个便民市场,8个大型超市及932个街道社区超市、商铺等供应网点均已全部正常营业,可满足居民购买需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