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外贸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全省疫情防控

 2020/02/07/ 22:4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孙海峰

  新甘肃客户端玉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26日,满载爱心的运输车连夜从玉门出发分别赴酒泉市、兰州市,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价值36万元的欧盟认证有机小米。

  据了解,这批物资是玉门普罗生物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的。该公司是酒泉市重要的外贸进出口企业,也是全省外贸联盟企业之一,其小麦、酪蛋白系列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中非及东南亚等地,产品获得“甘肃省名牌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产品交易优秀产品”“陇原农宝-酒泉十宝”等荣誉。产品通过了HACCPISO9001两个体系的认证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酒泉市商务局向全市相关企业发出倡议,号召企业参与、支持、融入防疫工作。目前,全市已有多家外贸企业响应,纷纷捐赠疫情防控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为遏制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工作人员紧张装运物资。

运输车出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