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东乡县:干部下沉社区一线 强化楼栋疫情防控

 2020/02/08/ 00:3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王睿君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东乡县选派一批当前工作相对轻松的单位干部,加强社区住宅楼及机关办公楼防疫工作力量。

  据悉,下沉单位干部采取分栋分层负责、拉网排查、重点跟踪、定人定位等方式,全面开展来东乡返东乡人群排查摸底,及时登记来东乡返东乡人员信息,摸清住户基本情况和健康状况,建立信息台账,做到人员清、来路清、轨迹清。在住宅区、办公楼门口设立体温监测点,做好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相关信息及时向所在乡镇报告。

  与此同时,在住宅楼院内醒目位置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栏,提醒住户加强安全防护措施,动员群众尽量少出门或不出门,提高干部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晓率和重视度。并督促社区物业在强化区域环境卫生的基础上,开展住宅楼和办公楼院内、楼道、楼梯、电梯的卫生清洁工作,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1_副本.jpg

东乡县各级全面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