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环县女警为抗疫战友送餐度元宵

 2020/02/09/ 13:2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李文 杨彦强

  新甘肃客户端环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文 杨彦强)2月8日,环县女民警自发为抗疫一线战友送去热气腾腾的食物,有汤圆、饺子、米饭和菜,还有奶茶等饮品,让冲锋一线的民警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元宵佳节。

  邓雪是环县公安局情报中心民警,连日来她一直在岗。元宵节当日,她利用轮休之机,买肉、买菜、和面、包饺子、打包……为县城10个执勤点的战友每人送去了一份爱心饺子。环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徐晓菲自己购买了20盒茶叶,送给了一线战友。

  据了解,元宵节前一天及当天,环县公安局共有20名女民警参与到为一线民警送餐行动中,她们的一份份可口的饭菜,一杯杯美味的热饮,一句句关心的话语,成为一线公安民警顽强拼搏的坚强动力。

环县女警为一线战友送餐

环县女警精心为战友准备的爱心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