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抗击疫情 我省志愿者从点滴做起汇聚力量

 2020/02/09/ 22: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志愿者开展消毒工作(省红十字会供图)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记者今天从省红十字会获悉,连日来,兰州市爱心驿站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社区消杀、防控物资运输、防控用品分发、给执勤人员做饭送饭……每天奔波着,忙碌着,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红十字志愿者的力量。

  近几天,志愿服务队的阎芳、王智萍每天都会早早来到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社区防疫工作,协助社区开展楼院消,并帮助防疫卡口做好信息记录。爱心驿站后勤组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分发服务队自购的消毒液,有的志愿者还自驾车拉运防疫物资。

  在兰州市桃树疫情检查点,爱心驿站后勤组志愿者高立锋等人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热乎乎的包子和紫菜鸡蛋汤……

志愿者为居民分发消毒液等物资(省红十字会供图)

  志愿者们还为抗击疫情筹集防护用品,助力我省疫情防控工作。2月5日,爱心驿站志愿者李勇和妻子将服务队志愿者凑齐的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送到了岷县中医药中心。

  疫情面前,志愿者们逆向而行,用点滴行动温暖着这座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