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康县老人刘凤荣:“就想让天天在一线的他们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2020/02/10/ 00: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李虎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李虎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康县众多普通群众用自己的心行动积极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精神。康县大南镇大南村刘凤荣就是疫情面前最可爱的人之一。

  刘凤荣,今年78岁,以经营综合批发小卖部为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她朴实善良的心。她说:“看到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那么辛苦,就想让他们吃上一顿热腾腾的饭菜。”“于是她忙乎着为大南镇疫情防控检测点上执勤的工作人员送去了菜汤和油条。

  曾在甘肃服务的江苏无锡退役军人庄铭在朋友圈里看到这个消息后,深受鼓舞,第一时间和他在康县的战友杨强取得了联系并转来500元,委托杨强带给老人以表敬意。当杨强联系到乡镇干部送去慰问时,却被老人婉言谢拒。“感谢这位无锡的好心人对我的关心,我在家里安安全全,是因为有抗一线人员的守护,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更辛苦,你们把这份爱心转交到情防控一线人员手里,他们更需要支援,让他们买点生活必需品和医疗防护物资。”老人说。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康县大南镇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连日来纷纷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士们”送吃送喝送温心的故事一个接一个。

  “疫情无情人有情”。正因为有着千千万万热心群众的支持和鼓舞,有他们做坚强后盾,我们一定会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