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路桥四公司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15: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马桥一标

  每日甘肃网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为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公交建集团和路桥集团的安排部署,路桥四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疫情,提高防范意识,全面出击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强领导严格部署防控举措

    彭大一标

  立即成立路桥四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根据公司实际制定《路桥四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部署公司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并组建路桥四公司疫情防控应急支愿服务队,号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以实际行动落实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做好弹性办公期间的工作值班安排,督促职工严格执行值班“零报告”制度。各项目与当地政府进行道路管控协作,封闭便道,并对项目部复工拟进场人员上报当地政府进行人员筛查摸底。各项目设置劝返点,体温检测点,留观室等,加强项目驻地人员密集场所及项目通勤车辆等交通工具的管理、防控工作。 甜永四标还组织项目党员进行抗疫宣誓,坚定抗疫决心。

  切实关心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甜永三标

  公司机关及各项目购买口罩,做好口罩配备、发放、使用,督促职工正确佩戴使用。公司机关联系物业公司关闭26楼电梯,职工从27楼进入办公楼进行体温量测,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各项目对值班人员进行每日三次测量体温,24小时不间断值班的进出人员登记制度。在机关及各项目配备消毒液、温度计、洗手液等必要防护设备设施,为广大职工提供安全保障,实施严格工作区消毒程序及记录制度,安排专人对办公公共区域、食堂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并建立办公区域清洁消毒台账,做到每日清洁每日登记。为避免人员聚集,暂时关闭机关食堂。各项目值班伙食由定点蔬菜经营点配送,不准外出自行采购。若有返回工作地点人员,如出现发烧、咳嗽症状,必须在家修养观察2周,尤其是湖北返乡的家属须在家观察2周,如无发病现象,经公司同意后方可上班。

  着力加强宣传信息报送工作

  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范和应对工作, 通过视频会议层级传达省交建集团和路桥集团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坚定大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按照路桥集团关于信息报送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每日信息汇总与填报工作。切实发挥党工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引导工作,利用LED屏、公司公众号、微信群、项目部张贴宣传语等方式,开展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宣传教育,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关注职工工作生活安排,引导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实信息,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疫情防控已到了关键时刻,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公交建集团和路桥集团的安排部署,不断采取有效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担负起国有企业的责任使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安排等工作,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陈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