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听“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的故事

 2022/05/12/ 23: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5月1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今天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第48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议强调,脱亚莉同志是全省护理工作者的旗帜和榜样,全省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广大医务工作者、护理工作者要掀起向脱亚莉同志学习的热潮。把岗位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最好舞台,为建设“健康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脱亚莉分享工作经历。

  报告会上,脱亚莉同志回顾了从事护理事业近30年学习和工作的难忘经历,讲述了援助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心路历程,展现了初入医疗卫生战线的新手护士在一次次的选择和锻炼中逐步成长为一名技术精湛、无私奉献的业务骨干的职业精神,彰显了护理工作者在重大历史考验面前舍身忘我、冲锋陷阵,以实际行动践行“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南丁格尔精神。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