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破获一起虚假销售口罩诈骗案

 2020/02/17/ 0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张秀芸

城关公安分局破获一起虚假销售口罩诈骗案

  每日甘肃网2月1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张秀芸)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组织刑警直属大队、刑警责任区一大队,经过连续5天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利用微信虚假销售口罩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为群众挽回大部分经济损失。

  2月9日,城关分局刑警一大队接到受害人王某报案,称自己被一微信名为“温柔XX”的网民以能搞到大量口罩为由骗走人民币95600元。接此报案后,该大队迅速开展调查。2月14日中午,办案民警在兰州市城关区柏道路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20岁,甘肃省宁县人)抓获,当场缴获赃款2.84万元,以及用2.9万元赃款购买的黄金项链,8200元赃款购买的苹果手机。经讯问,王某某对其以销售口罩为幌子,通过微信聊天获取受害人信任后诈骗对方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剩余赃款的追缴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