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14吨优质兰州百合运抵武汉

 2020/02/19/ 06: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薛砚

14吨优质兰州百合运抵武汉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薛砚)2月18日17时30分许,承载着兰州市及临夏州永靖县、定西市临洮县170家百合生产加工企业、合作社及种植户“爱心”的冷藏运输车抵达武汉,为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协和医院及甘肃支援湖北医护人员送去14吨地道的优质百合。

  这些百合是在兰州百合协会近期发起的“捐赠百合、众志成城、战胜疫病”活动中广泛募集而来的,共有1400箱,于2月17日下午从兰州发出,运往武汉。

  兰州百合协会副会长张海龙介绍说,这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到优质真空鲜百合近20吨、百合干500公斤,以市场批发价计算,价值达到了120万元。同时,还收到了大家捐赠的4.45万元现金。

  据介绍,除了支援武汉,2月17日,兰州百合协会还向兰州市肺科医院等3家兰州市内的定点医院赠送了一批优质百合,为兰州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