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永昌:她用柔弱肩膀扛起大爱

 2020/02/19/ 08:5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雒焕素

永昌

她用柔弱肩膀扛起大爱

  “我想清楚了,病假先不休了,非常时期,正是需要医护人员的时候,我要返回工作岗位和同事们一起战斗。”2020年春节大年初一,金昌市永昌县中医院护理部主任王荣霞就向单位申请返回工作岗位,郑重的说下了这句话。

  年前,做完心脏支架手术的王荣霞还没过恢复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本可以继续休息的王荣霞却耐心说服家人,在第一时间向医院申请结束病假,坚持返回工作岗位。同事们劝她身体要紧,多注意休息,可王荣霞说,大家都在忙,偷懒的事情我干不来,累了桌子上趴一会儿,饿了吃点自带的简单饭菜,就这样连续坚守了十多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