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团团帮就业”,就业团团帮——团省委青年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上线

 2020/02/20/ 22:3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亚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很多行业和企业招聘用工、应届大学生就业、务工青年返岗等都带来不小影响。为解决因信息对接不畅造成的结构性用工、求职矛盾,团省委打造的“团团帮就业”青年就业信息服务平台2月19日正式上线,无论是用工企业,还是应届大学生、务工青年,都可以通过“团团帮就业”平台的线上服务,安全、便捷、高效地完成招聘和应聘。

  据了解,“团团帮就业”——甘肃青年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包括一个小程序和一个公众号。该平台在基本的岗位信息发布、简历投递、就业信息整合、人才信息汇总、企业资源调度的基础上,同时设有就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居家办公就业、预约面试等功能。目前平台已上传各类招聘企业82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9600多个,涉及商贸物流、金融银行、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机械制造、电子科技、营销广告等众多领域。广大用公企业和求职者只要微信搜索“团团帮就业”公众号或小程序就可以分享用工、求职信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