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灵台一诊所不配合疫情防控被处罚

 2020/02/21/ 06: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柳小华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

一诊所不配合疫情防控被处罚

  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灵台县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在对县乡村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某个体诊所当日对1名就诊患者未进行体温测量,未对预检分诊台台面、体温表、场地进行消毒和登记,未对预检分诊台产生的医疗废物进行收集、处置和登记,医疗废物收集容器未标注“高感染性医疗废物”标识,存在疫情传播的潜在风险,监督执法人员责令立即整改。

  当执法人员再次对该诊所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其仍未整改反馈交办的问题。经现场核查,当日就诊患者10名,其中8名患者未进行体温测量,严重违反了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为此,监督执法人员作出对该诊所立案调查的决定。

  目前,案件已调查终结,给予当事人停业整顿,并处罚款6000元的行政处罚。(柳小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