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白银市靖远黄河大桥半幅封闭施工两个月

 2020/03/02/ 09:1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万盈

靖远黄河大桥半幅封闭施工两个月

  每日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保证G247线K163+740白银市靖远黄河大桥预防性养护工程顺利实施,确保施工期间公路畅通和行车安全,经辖区交警部门、公路路政执法部门、属地公路部门审批同意,决定于2020年3月1日至4月30日对G247线靖远黄河大桥进行半幅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注意临时道路通行引导标志,谨慎驾驶,减速慢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