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兰州雁滩管业市场复工率已超80%

 2020/03/02/ 22: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占东 通讯员 刘万宝
微信图片_20200302193713.jpg

兰州雁滩业市场复工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占东 通讯员 刘万宝)近日,伴随省内外建筑业复工,许多工地和企业对材需求量大幅上升。为满足市场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北面的兰州业市场大面积复工。据城关区园街道北面村社区今天下午统计,目前业市场98家业商户已有80余户230多人复工。

  “您好!请问您来自哪里?请出示健康证明,请您配合测温登记、请下车消毒……”每天,像这样的登记检测工作,在北面村社区卡口点要登记100多次,在这个卡口点共有33位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每天24小时不间断守护着社区和市场的安全。

  兰州雁业市场是北面村社区集体经济下属企业,是兰州乃至西北地区规模较大的建筑材供应市场之一,货品涵盖业内众多知名品牌,多年来该市场材供应和服务区域辐射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和西藏。复工之后,许多商户即迎来春节后的第一波订单,纷纷进入发货小高峰。

兰州雁滩业市场复工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目标,北面村社区对兰州雁业市场复工制定和实施了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对所有商户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行严格的居家隔离、健康证明、测量体温、商铺安全评估等手续,并在复工后确保做好商场、商户及外来人员疫情防控,每天对商铺进行消杀工作,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在市场理处登记报备,形成市场、社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200302193744.jpg

商户在市场管理方组织下进行信息登记

图片1.jpg

在夜间值守疫情防控的社区志愿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