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酒泉瓜州:开展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

 2020/03/06/ 0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顿江鹏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江鹏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酒泉市瓜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心组织全县14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守护生命·聚力抗击疫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传遍瓜州大地。

  连日来,瓜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瓜州县城乡村组主干道、社区楼院随处可见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拿着扫帚、簸箕等工具,打扫清理垃圾。

  3月4日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明出行志愿者对城区各主要路口的红绿灯、标志标牌进行了清理,城市中队执勤民警在瓜州县城主要路段对过往车辆和行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并对途经服务点的车辆进行消毒。

  3月5日瓜州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彰显时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志愿者深入包抓区域对康宁药店什字至西部天地字东侧的主干道、花池、树垃圾和沿路广告牌进行清理、擦洗。

  “通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守护生命·聚力抗击疫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能更好地号召全社会向先进典型学习,弘扬正能量,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瓜州县委宣传部网格员朱丹丹说。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

为卡口值班人员送爱心

  活动中,瓜州县充分利用乡村固定“大喇叭”、社区楼院“小喇叭”等传统宣传载体和音、QQ、微平台等新媒体,把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和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广泛宣传动员,活动形式多样,用实际行动诠释传承雷锋精神的内涵要义,《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响遍瓜州大地,雷锋精神的旗帜在抗战线高高飘扬。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