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直通一线】甘肃天使手绘贺卡送祝福 武汉患者不孤单

 2020/03/09/ 16: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00308231254.jpg

心愿贺卡,真情祝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三八妇女节,甘肃省人民医院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6位护士利用休息时间,自制了爱心贺卡,为患者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春天的心愿。

护士们下班后,亲手制作贺卡。

  6位心灵手巧的护士,平时是救死扶伤的天使,此刻,却化身为充满爱心的手工达人。她们在3月7日下班后,在武汉的驻地宾馆一起制作了充满爱心和祝福的贺卡。贺卡上除了“节日快乐”“早日康复”“平安快乐”等字样外,还有护士们画的卡通人物和花朵,她们还用树叶等物品点缀装饰贺卡,每张贺卡下面都写下了她们的名字。每个字、每张图、每片树叶都代表了她们对患者最真诚的关爱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308231314.jpg

一枝一叶寄心愿

微信图片_20200308231318.jpg

一笔一画皆真情

  护士张亚丽说:“三八妇女节到了,我们也没有什么可送的,就一起商量了一下,亲手制作贺卡,然后写上我们的祝福,希望每一位患者都能平安快乐,早日康复。”

微信图片_20200308231302.jpg

早日康复,节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00308231330.jpg

先展示一下

  “王阿姨,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祝您早日康复!”“祝您节日快乐,平安幸福。”“谢谢你们了,也祝你们节日快乐!”“你们太有心了,这个贺卡太珍贵了,我一定要保存好。”……3月8日一大早,李海瑞、张小蝶、张亚丽等护士走进病房,向患者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这个妇女节,有暖心的甘肃天使陪伴,武汉的患者不孤单。

微信图片_20200308231334.jpg

心手相牵,凝聚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08231416.jpg

谢谢你的礼物

天使的祝福,春天的心愿。(省人民医院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