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安宁区摸底检查高校食堂食品安全

 2020/03/10/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安宁区摸底检查高校食堂食品安全

安宁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检查高校食堂食品安全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9日,记者从安宁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准备工作,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区内12所高校开展了疫情期间食品安全全覆盖排查摸底专项检查。

  连日来共检查食堂39家,校园小型餐饮店17家,食品流通57家,其他经营类门店77家。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学校食堂必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把好餐厅、操作间环境、设施设备、原辅料索证索票及储存、餐用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个人防护等关键环节准备工作。

  下一步,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保持高压势态,确保全区学校食堂开学前食品安全准备工作不留死角。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