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张掖A级景区有序复工复产

 2020/03/11/ 0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荆雯

张掖A级景区有序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荆雯)近日,张掖市露天A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运营,截至目前,已恢复开放A级景区17家,其中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10家,3A级景区6家。

  据悉,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及时发布开放公告,确定开放范围,通过景区微信公众号或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提醒游客戴口罩、测温实名制进入景区游览,实行入园必检制度,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设置景区留观室,对体温异常游客,立即进行隔离,并报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进行紧急处置;景区对客流进行限制或室内参观游览限制,做到有序参观,合理调节景区内人流密度,避免游客过度集聚;增加景区语音导览服务,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和维护,保障旅游厕所通风良好,卫生设施完善;景区内餐饮、购物商店和室内游览体验项目,严格按市县区有关规定执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