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大气指办、市生态环境局集中检查城关、安宁、皋兰、榆中等区县大气污染防治

 2020/03/16/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市大气指办、市生态环境局集中检查城关、安宁、皋兰、榆中等区县大气污染防治

  每日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市大气指办、市生态环境局组成检查组对城关、安宁、皋兰、榆中等区县大气污染防治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碧桂园建筑工地、毅德城二期建设工地、东金公路、生物制品厂国测点位、入兰高速路口和兰州亚华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中车集团兰州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复产复工企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区县和企业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

  市大气指办要求,各区县、各复产复工企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做好本辖区、本企业污染防治工作。

  各区县要常态化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巡查,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严格按照“逐天保达标、逐项降浓度”的要求,加强对落实施工工地“6个100%”、低空面源污染管控和重点行业企业污染物排放监管等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管;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治污,发挥国家空气质量监测联网监测平台、城市网格化监测系统、扬尘智能监控系统、无人机航拍取证系统、重点企业在线监控平台、视频监视平台和工况全过程监控系统的作用,科学治污、精准治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