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直通一线】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张宗久肯定甘肃医疗队工作成绩

 2020/03/16/ 0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前线指挥部获悉,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局长张宗久13日听取了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工作汇报,与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前线指挥部负责同志及各医疗队队长进行了座谈。

  甘肃省卫生健康二级巡视员、前线指挥部总指挥王彦成汇报了甘肃省医疗队工作开展情况,截至3月12日,甘肃省共派出援助湖北医疗队(疾控队)8支796人,累计管理患者836人,其中重症患者192人,危重症患者28人;累计治愈出院患者417人。

  张宗久肯定了甘肃省医疗队的工作成绩,并向甘肃省医疗队表示了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发出援助湖北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后,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抽调各专业医务人员组成医疗队赴武汉开展医疗救治工作,为武汉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他希望甘肃省各医疗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麻痹、不松劲,继续做好医疗救治工作。要慎终如始,持之以恒重视院感问题,实时监测队员身体状况,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为夺取武汉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