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轨道交通工程有序复工

 2020/03/17/ 03: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兰州轨道交通工程有序复工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为把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近日,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按照“科学、合理、适度、分批、分类”和“一项目一方案”的原则,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工程各项目复工,确保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经结束,现在正在进行车站1号风亭和出入口结构的后续施工。”在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省政府站和中央商务区结合建设项目建设现场,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来到轨道交通2号线雁南路站工地,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围护结构施工。“目前车站建设已经基本恢复正常,我们正在抓紧时间保证进度。”施工现场一位负责人表示,2号线一期工程雁北路站、雁园路站、定西路站、公交五公司站、邮电大楼站等车站的附属结构施工都已展开。

  截至目前,兰州市轨道1号线省政府站和中央商务区结合建设项目、东方红广场枢纽站周边综合整治项目、2号线一期工程、轨道交通人防工程等多个项目已全面恢复建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