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看哭了!武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为武威老乡鞠躬送行

 2020/03/20/ 21:37 来源: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看哭了!武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为武威老乡鞠躬送行

  武汉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郭强

  专程赴天河机场

  为天祝老乡闫登兰送行

  你凯旋 我送别 

  悬壶入荆楚,白衣作战袍。

  2月5日,作为我省第二批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天祝县人民医院手术麻醉科主管护师闫登兰离开家乡,逆行武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3月17日,闫登兰与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第三批200余名队员圆满完成肩负的使命,载誉凯旋。

  当天13时左右,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出现了一位特殊的送行者——武汉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郭强。当天早上,得知闫登兰要返回家乡的消息,他专程赶来为这位天祝老乡送行,表达自己的敬意和同为天祝人的骄傲!

  “她来到武汉我特别的骄傲,她来到武汉我特别的温暖!”此前,郭强与闫登兰素不相识,从未谋面。但在疫情面前,他们用各自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天祝”力量。

  相逢即是别离。大巴车缓缓驶入,郭强冲上前,深深地向这位老乡鞠躬致谢,与所有医疗队员挥手道别。

  一次鞠躬,一句感谢,说不完的依依不舍。

  心手相连,共克时艰,尽显华锐儿女风采。

  春天,融化了冰雪,锦绣了山河。

  胜利在向我们招手,曙光在前头。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