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听令而动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指战员抵达山西省榆社县火场支援灭火

 2020/03/22/ 22:4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 3月17日上午11时,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发生森林火灾,因火场地形破碎、山陡林密、风力较大,造成火势不断蔓延。22日上午9时,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增援力量已陆续抵达火场附近,张掖支队仍在机动途中。总队指挥组正在同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前进指挥所研判火场情况,受领下步灭火行动任务。

  据了解,3月21日上午9时整,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接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命令,出动增援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火场。从队伍接受命令到启程出动,一共只用了5分钟的时间。总队600名森林消防指战员、81台救援车辆从兰州、平凉、庆阳、张掖、陇南、甘南、陕西黄陵等两省十地分三路采取摩托化方式火速驰援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火场,参与灭火任务。

出发现场

到达山西省太谷县

到达火场附近 图片由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